2019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亿万人的心,开发预防性疫苗来控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需求具有紧迫性和必要性。疫情就是命令,为了应对疫情防控,以及助力疫苗药物的研发,派真生物技术团队基于公布的武汉新冠病毒2019-nCoV的基因序列,利用三质粒包装系统,研发出的COVID-19假病毒产品,可用于新冠疫苗免疫原性的检测,以及测定动物模型血清的中和抗体的效价。

原理



基于bioRxiv上发布的人源ACE2蛋白与新型冠状病毒S蛋白结合的亲和力比与SARS病毒S蛋白结合的亲和力高10到20倍的结果,研究人员就以受体结合区为靶标制备抗体,目的是阻断受体结合区与ACE2的相互作用。

派真生物采用pSpike、psPAX、lenti-Luc/lenti-EGFP三质粒包装系统在293T细胞中包装出新冠病毒S蛋白作为表面衣壳糖蛋白的假病毒模型;结合过表达密码子优化的人源ACE2的HEK293细胞稳转株这个系统,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一种在P2实验室就可以进行的药物效果评价的模型。

产品明细



货号 产品名 规格 价格 备注
LV-nCov1 LV-Spike-nCoV-Luc 1ml 请咨询 包含S蛋白
LV-nCov2 LV-Spike-nCoV-EGFP 1ml 包含S蛋白
nCov-3 HEK293-hACE2(Codon optimized) over-expression cell line 1 vial 过表达人ACE2

产品特点



  • 该假病毒产品有同时检测P24物理滴度和感染滴度(不担心滴度虚高的问题);
  • 该假病毒没有致病性,只需要P2级实验室即可,适用于药物研发细胞水平的评估模型;
  • 同时提供密码子优化的人源ACE2过表达的HEK293细胞稳转株;

派真生物希望用我们在病毒方面的专业知识,在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中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